蠢萌外星人

自写自嗨,不喜绕道,白嫖的人没有资格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去yy别人,you can you up。

第四十二章

(四十二)

吴邪醒来的时候,昏曦来了桃花谷,与张起灵相互对峙。

“张少主这是做什么,我见我魔宫月使还需要先经过张少主的批准?”昏曦依旧是一脸温和的笑意,只是眼里却忍不住显露一丝杀意。

“吴邪在休息。”张起灵声音毫无起伏,态度却很坚定。

“他休息我就不能进去了?张少主对我们的关系恐怕有什么误解,月休息的时候,我也是可以时时刻刻守在他身边的。”昏曦打开纸扇,轻挑眉角。

“过去的事,何故现在还挂在嘴边。”张起灵丝毫不被挑衅,稳如泰山,“你若有事,去前厅等着,吴邪醒了,我会告诉他。”

“呵……”昏曦拿纸扇在手中拍打两下,露出危险的目光。

张起灵的握刀的手微微一动,随时准备动手。

“昏曦?”

吴邪的声音响起,两个人立刻受住对彼此的杀意,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。

“你怎么来了?”吴邪脸色依旧苍白,张起灵赶紧给吴邪打伞,遮住日光。

“来给你送药。”昏曦拿出一粒药递到吴邪面前,“你的身体我最清楚,何必硬撑。”

吴邪没有立刻接过那枚药丸,而是眼珠带红的看着昏曦。

“你放心,这不需要你用什么来换。”昏曦露出苦笑,“我说过不会帮你,但不代表我会看着你死。”

吴邪接过那枚药,不顾张起灵轻松提醒,毫不犹豫的吞了下去,“谢谢!”

“你放了日昃,吴三省不会放过你。你有何打算?”昏曦平静问道,仿佛这不是件什么了不得的大事。

吴邪摇摇头,他不知道该有什么打算才是对的。

“事到如今,比还是不肯低头吗?”昏曦说着瞟了一眼张起灵,“还是你觉得他能护得住你?”

“我不需要谁来保护,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办,我害死了自己的亲弟弟,放走了杀他的仇人,为什么还要别人的保护……”

“吴邪……”张起灵满心的无奈和疼惜,吴邪只怕会因为吴跃的死而内疚一辈子。

“所以你准备这样坐以待毙?等着他们来杀你?”昏曦沉下脸色惯有的笑容,脸上难得露出一丝戾气,“月,你是这样的人吗?”

“……”吴邪低头不语。

“月……”

“够了,你来送药,在下感激不尽,若是你是来挑拨,还是请回吧。”张起灵拦在吴邪面前,打断昏曦的话。

“你有什么资格,同我这样讲话?”昏曦眼睛开始泛红光,这是昏曦生气,准备下杀手的前兆。

“有没有资格,不是光凭嘴说。”张起灵把刀拔出一半刀,毫不退让。

眼见两人快打起来,吴邪把张起灵拉向自己身后。

“我真的累了,不想过打打杀杀的日子,何况这事本来就是我的错,我还能如何?”吴邪不由再次红了眼眶。

昏曦盯着吴邪的脸,沉默了许久。

“是


评论

热度(266)